开发区城管局燃气公司到学校开展食堂商铺燃气配置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确保全校师生的安全,加强学校各食堂、商铺燃气安全管理工作,2022年9月30日下午14:30,开发区城管局、开发区燃气公司一行到我校各食堂及商铺开展燃气用气安全大检查,由后勤处副处长卢书章陪同。燃气检查组一行人就学校各食堂、商铺燃气安全装置配置是否齐全、燃气使用是否安全等情况进行全面逐一摸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不规范行为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卢书章要求各食堂和商铺严格按照城管局和燃气公司的要求整改落实到位,并强调安全无小事,坚决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文/图:后勤处食堂科)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