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组织召开国庆前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学校食堂、商铺食品安全管理,2022年9月30日上午10:00,后勤处组织学校物业公司负责人、各食堂托管方负责人、商铺负责人在后勤处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卢书章主持。此次会议主要对国庆疫情防控相关事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国庆节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及学校国庆放假的相关工作安排。

会上,卢书章强调,国庆期间要按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要意识到自己的健康自己是第一责任人,要按规范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不聚会,要按相关要求出行;食堂和商铺要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制售食品,坚决不能出售过期食品和霉变食品,食堂科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要加大就餐区域和重点部位的消毒。

会上还安排了其他相关工作。(文/图:后勤处食堂科)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