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与大黑村农业合作社举行蔬菜购销洽谈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为了促进大黑村农产业进一步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提升食堂食品原料采购的农产品品质,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饮食安全,2022年9月28日上午9:00,我校后勤处组织学校各食堂托管方与大黑村农业合作社举行蔬菜购销洽谈会议。此次会议就蔬食品品种、产品质量、供给量、产品价格等问题进行讨论协定。安顺学院后勤处处长陈宇、后勤处副处长卢韦章、后勤处食堂管理科科长张振红、以及学校芳华苑、清风里、惜辛园、思源居四个食堂托管方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举行,积极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为学校食堂托管方与大黑村农业合作社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促进了后勤处、各食堂托管方与大黑村的双向了解,为以后的合作夯实了基础。(文/图:后勤处食堂管理科)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