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2022-2023学年食堂食品价格审查会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食堂管理工作,提升学校食堂餐饮服务质量,2022年9月27日下午15:00在后勤处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学校食堂价格评审会,会议由后勤处食堂科科长张振红主持。后勤处、工会、学生工作处、伙管会学生代表、学校各食堂托管方负责人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对我校食堂食品价格、饭菜质量、环境卫生、餐饮服务保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建议,食堂要提高饭菜质量、增加菜品种类,降低部分食品售卖价格。后勤处食堂管理科科长张振红向与会代表对食堂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要求各食堂相关负责人迅速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发挥了评审会与广大师生的沟通桥梁作用,增进了师生与食堂之间的相互了解,有利于促进食堂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文/图:后勤处食堂管理科)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