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2022年度迎新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新生开学在即,为确保迎新活动顺利进行,8月26日上午,后勤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迎新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由后勤处处长陈宇主持,后勤处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以及物业管理公司经理和各部门主管参与会议。

会上,陈宇传达了8月25日下午学校2022年新生和专升本学生报到入学工作协调会精神和要求,并对迎新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一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迎新场地的布置,北大门处设立临时隔离点,迎新工作人员、桌椅、帐篷、相关设备以及4个通道要在明日安排到位;三是食品安全方面,各食堂和商铺的采购、餐具以及操作等工作必须严格按照食品安全要求进行规范处理,为新生提供安全、干净、卫生的就餐环境;四是水电保障方面,在新生进校之前再次对各处用电设施进行排查并做好记录,做好停电预案,确保学校各区域正常供电;五是校园环境绿化保洁方面,绿化修剪的枯枝落叶以及日常垃圾需及时清运,确保校园各处干净整洁;六是学生住宿方面,在新生公寓楼下安排登记地点,做好学生住宿登记、开卡等工作。

后勤处副处长张家刚、卢书章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科室和物业管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对工作需求以及迎新准备工作进行汇报。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进了后勤处完成2022级新生的入学工作,有效地协调各科室和部门迎新工作流程,确保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图/文:处综合办)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