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新学期用电安全专项大排查

作者: 时间:2022-08-23 点击数: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进一步落实各项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2022年8月22日,后勤处副处长卢书章、后勤处水电科以及物业管理公司组成用电安全检查小组在校内开展用电安全专项大排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校内高压配电房、食堂、学生宿舍、公租房、教学楼等用电场所,重点从安全用电管理、用电设施的安全性、基础设施配备的规范性以及是否存在违规用电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记录并提出了立即整改相关问题的要求。排查过程中,检查组就一般的用电操作规范和用电注意事项现场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宣传、交流,进一步做好用电常识及安全保护措施的普及工作。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排查过程中,卢书章副处长强调,物业公司要定期进行检查,至少要每个月一次,把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水电科,及时整改,确保学校用电安全。(图/文综合办)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