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食堂燃气用气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8-20 点击数:


    临近开学,为加强校园食堂燃气安全管理,确保校内食堂安全,8月20日上午,后勤处邀请安顺市开发区燃气公司专业人员到学校食堂检查并进行指导。后勤处副处长卢书章陪同检查。

燃气公司专业人员对食堂内部燃气管道、燃气报警装置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经过检查,食堂各处燃气管道设备状态良好,运转正常,未存在燃气安全隐患。燃气公司专业人员要求各食堂燃气管道周围需保持空旷;燃气管道上禁止摆放物品并保持室内通风,同时向各食堂负责人转发新的《非居民用户燃气检查表》,用以指导食堂对燃气管道自检,防止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卢书章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保障燃气安全关系到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各食堂必须高度重视燃气使用管理工作,严格执行燃气使用安全各项制度,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为师生营造安全的校园就餐环境。(图/文:后勤处综合办)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