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2022年秋季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8-20 点击数:

    2022年8月19日下午,后勤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及重点工作部署会。后勤处领导班子、各科室科长以及物业管理公司经理和保洁部、宿管部、工程部主管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陈宇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18日下午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罗荣彬书记和陈云坤校长19日上午全校教职工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开学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学校当前发展形势,全面推进后勤社会化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会上,陈宇处长还对新学期学生返校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一是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随时做好突发情况应对工作的准备;二是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保障工作,即饮食、卫生、水电、热水洗浴、清洁等准备工作,各单位对下属人员进行安排,制定各类计划,为师生返校提供安全、干净的校园环境;三是各单位对教室、食堂、商铺、寝室、公厕等公共场所进行安全巡查、卫生自检工作。对防疫物资、设备进行检查,及时排查问题和隐患并做好记录。四是食堂、商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供两码,填写返岗申请表等程序才可返岗;五是校内施工场地周围拉上警戒线并设立警示标语牌,禁止无关人员进出;六是惜辛园食堂尽快完成装修、清理工作,9月1日第一、二、三层楼必须全部开餐;七是宿管科做好向学生解释国庆期间更换床具的工作。

会上,后勤处副处长张家刚卢书章就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后勤全体教职员工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力进行服务保障,各司其职,为学校秋季开学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图/文综合办)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