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后勤处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2022年3月16日下午,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党委后勤处支部委员会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学校机关党委统战委员罗伟明同志,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陈宇主持

会上,陈宇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度支部工作,通报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及支委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罗荣彬同志也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对支委成员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分析和批评。他强调,后勤处支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持续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实现整改落实、强化廉洁自律等方面加强支部建设,坚持从严从实自我约束,立足岗位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罗伟明同志代表学校机关党委进行了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后勤处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着力在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二是要着力在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上下功夫,三是要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

最后,陈宇代表后勤处支部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一是持续深化学习,二是扎实推进整改,三是统筹推动重点工作。

全体党员还对党支部和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文/图:后勤处办公室)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