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2022年3月15日下午,后勤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就当前形势下学校疫情工作进行再安排部署,会议由后勤处陈宇处长主持。参会人员有后勤处张家刚副处长,卢书章副处长,食堂管理科张振红科长、绿化卫生科贾醒科长,水电科吴荷池科长,物业管理科孙忠贵科长,宿管科马继盛科长,综合办郭晓,校医务室医生周新荣,航天物业公司经理肖平、文员王海奕。

会上,陈宇处长传达了 《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部安保、宿舍、保洁、食堂包括商铺等重点场所工作人员都要进行核酸检测,每人每周一次,各部门统计好名单交由校医务室。张家刚副处长提出,由校医务室专业人员对消杀人员进行一个全面专业的新冠疫情消杀防治培训,包括药物配比,消杀部位,穿防护服,戴口罩等内容,由校医务室和航天物业公司对接,明天之内培训必须到位。卢书章副处长指出,一是请张振红科长调查各个商铺存在问题是否已落实整改到位,必须有消杀记录和防疫物资,并做好记录,新租商铺要办好营业执照才可开张;二是邮政包裹的消杀物业公司和快递点要记录、图片并提交给张振红科长,在校门口消杀后物业公司消杀人员要通知食堂科张科长跟踪到快递分发点监督二次消杀;三是三家食堂要严格按照一米线排队就餐,食堂门口安排人测量体温;四是防疫物资由绿化卫生科清点排查还需要购买的物品,做好物资放发登记;五是疫情防控应急方案由绿化卫生科拟初稿,之后再全员讨论。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贾醒科长建议购买帐篷,宿舍和校园内的消毒做好消毒台账并附有照片,物业管理公司准备好预案便于管理。最后,陈宇处长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方案,保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图/文:后勤处综合办)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