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建贵州省节水型高校通过初审验收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我校创建贵州省节水型高校通过初审验收

 

2021年10月16日,安顺学院后勤处在本部门会议室组织召开安顺学院创建贵州省节水型高校初审验收会。

参加此次初审验收会的成员有:市水务局副局长陈先进和市教育局基教科、市节约用水办公室、经开区农林牧水局有关负责人,以及安顺学院后勤处处长陈宇、副处长卢书章、水电科科长吴荷池,此次验收会由陈宇处长主持。    

安顺学院后勤处陈宇处长、副处长卢书章、水电科科长吴荷池首先应来我校参加初审验收的市水务局等部门领导的要求对我校校园内主要的供水设施进行了现场考察。之后,在初审验收会上,吴荷池科长向初审验收组成员详细汇报了我校创建节水型高校工作的相关情况,我校物业第三方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补充说明。初审验收组结合工作资料以及现场考察情况进行充分讨论。经与会成员充分讨论,初审验收组成员一致同意我校向省水利厅、省节水办申报贵州省节水型高校。(图/文:安顺学院后勤处综合办)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