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就相关问题到后勤处进行提醒谈话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就相关问题到后勤处进行提醒谈话

 

 

 

 

 

 

 

2021年12月6日上午,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同志到后勤处就省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对省普通本科高校食堂专项检查以及安顺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关于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情况报告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提醒谈话。韦英副校长要求:一是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梳理,整改落实。二是加大力度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韦英副校长最后强调:后勤处要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纪律上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按规范程序处理日常事务,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

会上陈宇处长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安顺学院召开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安学院人通〔2021〕78号关于传达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提醒谈话。(图/文:综合办)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