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食堂2021年秋季学期食品价格审查会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安顺学院食堂2021年秋季学期食品价格审查会

 

最大程度降低学生的生活成本、切实维护学生利益,后勤处于20211011日在后勤处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食品价格审查会参会人员有后勤处陈宇处长、学生处鲁小周处长、卢书章副处长、工会陈廷超同志,以及食堂管理科、伙管会学生代表及各食堂的托管方,会议由卢书章同志主持。

会上,后勤处卢书章副处长指出食堂托管方可以针对不合理的菜品价目提出整改意见,并对三个食堂的菜品数量质量进行分析调整。伙管会学生代表学生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会议最后决定,同一品种同一质量同一价格先试运行,再进行问卷调查。(文/图:安顺学院后勤处办公室)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