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后勤处召开校园安全工作紧急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安顺学院后勤处会议简报

 

安顺学院后勤处                    2021928

 


安顺学院后勤处召开校园安全工作紧急会议

 

 

 

 

 

为学习全省、全市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的精神,我处于2021928日上午在后勤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参会人员有后勤处卢书章副处长、各科室科长、物管公司负责人以及各食堂的托管方经理,会议由卢书章副处长主持。

会上,后勤处卢书章副处长传达《在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在全市学校安全调度会议上的讲话提纲》的精神,并对校园摆渡车安全、电梯安全、食品卫生和饮水安全、疫情防控安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二是校园摆渡车司机要扣好车上铁链再开车,摆渡车在行驶过程中要控制车速安全驾驶;三是食品卫生和饮水安全方面,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饮水安全的要求,严格把关食品采购、加工程序,对工作人员要每日进行晨检;四是疫情防控安全方面,食堂工作人员规范衣帽以及洗手消毒,做好每日食堂消杀;五是压实责任方面,各食堂托管方和物管公司负责人要压紧压实管理责任和落实责任,各科室要压紧压实监管责任。六是各科室、食堂托管方、物管公司要做好安全问题排查,并填写三张安全问题清单。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