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后勤处组织餐饮企业召开食品安全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防止出现校园食品安全事故,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1923安顺学院后勤处食堂管理科组织校内各餐饮托管企业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后勤处卢书章副处长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卫生健康委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卫生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并对校内餐饮企业做出要求:一是加强学校食堂改造升级。二是加强食堂科学管理。三是严格保障食堂食材安全。四、确保校园营养健康。五是切实采取措施制止校园餐饮浪费。六是强化校园健康食品安全教育。七是落实学校卫生管理要求。八是加强联防联控疾病传播。(文/图:安顺学院后勤处)

QQ图片20210923234422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