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谈新校区旺角美食城、思源居食堂纪要

作者: 时间:2021-09-20 点击数:

安顺学院后勤处工作简报

2021年第017(总第83)

  后勤处编                     2021916

wps1 

约谈新校区旺角美食城、思源居食堂纪要

为了确保校内食品安全、以实际行动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开发区市场监管局陈胜科长继昨天对在我校内经营饮食的独立商铺—旺角美食城和思源居食堂进行食品安全大检查之外,2021916日下午,陈胜科长今天再次到我校向旺角美食城经理、思源居食堂托管方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进行约谈。我校后勤处卢书章副处长、食堂管理科张振红科长一同参加了约谈,并强调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首先,市场监管局陈胜科长宣布旺角美食城在以往的经营活动中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并告知此次行政处罚所依据的法律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要求旺角美食城针对昨天大检查中发现的四个主要问题于2021108日之前完成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到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餐饮科备案,若逾期未完成整改,将依法立案查处。

其次,后勤处卢书章副处长和食堂管理科张振红科长约谈思源居食堂托管方代表。卢书章副处长和张振红科长在约谈中指出,在昨天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的检查中发现了七个主要问题,并要求思源居食堂对照这七个主要问题,在今年1010日之前逐一落实整改。最后,卢书章副处长和张振红科长强调,对于一所有数千名的师生就餐的高校而言,食品安全工作是食堂工作头等重要的大事,责任重于泰山,绝对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求各经营户在今后的日常生产经营活动采取务实举措彻底消除食品安全事故,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进行操作,确保食品生产经营安全。(图/文:安顺学院后勤处综合科,张利民)

 

 

 

 

 

 

报:校领导                                                                    

送:学校办公室、各职能部门、各学院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