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一周工作简报2021年第7期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安顺学院后勤处工作简报

2021年第007期(总第73期)

            后勤处编                                                                                     2021年4月20日

 

本周内,我处各科室工作人员坚决树牢主动服务意识,为全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与服务,现将主要工作简报如下:

一、为创建美丽、文明校园,水电科加强校园及学生宿舍水电设施排查,每天定时对大型设备进行巡视,及时处理报修并做好记录工作。


1、每天定时对大型配电设备、供水泵房设备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对学校电梯加强安全例行巡查。

2、接各部、处、室对办公室水电设施水电报修后及时维修。

3、抄录学校已出租商铺水电费,通知商铺及时到计财处缴费,对4月14日仍未收到缴纳回执的商铺下达书面催缴通知。

4、参加学校国资处组织的2021年水电维修材料采购招标会,对2021年水电维修材料采购供货商家进行招标。

二、认真做好食堂各项工作,满足师生正常的用餐需求。

1、审核各食堂2021年3月收支数据,进行成本核算。

2、对校内经营食品的商户下发通知,督促其加强食品安全管理。

三、加强对亮彩公司的监管,切实做好校园保洁工作。

1、根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完成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工作。

2、根据处领导安排,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完成我校招聘会会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3、配合相关部门,完成办公室搬迁卫生打扫保洁工作。

4、加强对校园环境卫生巡查和督办工作。

5、联系亮彩公司,安排机械冲洗车对校园道路进行清洗。

6、配合数理学院对理工楼进行卫生保洁,迎接省有关部门领导到我校检查相关卫生保障工作。

7、完成领导安排的临时工作。

四、认真做好各项校园物业维修、改造工作

1、安排维修人员完成了整理维修资料及校园和学生宿舍零星维修工作。

2、完成华荣图书馆脱落墙面砖维修加固工作及第一教学楼旁公厕项目上会资料的准备工作。

3、配合国资处完成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维修项目的招标工作。

4、组织人员加强对学校田径运动场维修项目进展的监管工作。

五、扎实做好学生宿舍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

1、对有个别学生反映寝室阴暗潮湿,要求更换宿舍的问题,耐心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并尽量为其调整寝室,确保学生健康安全。

2、排查和解决新公寓热水问题。针对新公寓学生热水供应不足的问题,宿管科工作人员配合水电管理人员及部门对新公寓的热水进行了实地考察,发现热水加热机器中零件损坏,然后联系热水承包单位予以尽快解决。

3、妥善解决学生宿舍晚上断电问题,为满足大部分学生的作息需求以及基于保护学生身体健康对学生宿舍断电时间进行合理调整。

六、认真做好校园绿化管护工作,打造绿色、美丽校园环境。

1、与亮彩公司安顺学院项目部对接,要求其安排绿化养护人员清除行政楼、计财处楼、校门取款机、电教楼、2号学生宿舍等处绿化带枯叶、枯枝、杂草。

2、巡查校园环境。

3、安排临工完成特教大楼前斜坡绿化带绿化相关工作。

4、安排临工完成校园其他绿化管护工作。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