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后勤处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捐赠活动

作者:马继盛 时间:2020-01-06 点击数:

 

 

陈观黔一行与安顺学院驻村工作队合影

 

2020年1月4日,安顺学院后勤处副处长陈观黔卫生科科长马继盛、食堂科科长张振红与安顺盛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彭海明、安顺大榕树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绍辉等一行赴关岭自治县沙营镇路支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春节将至,为保证路支村贫困家庭春节期间有充裕的粮油,安顺学院后勤处积极协调安顺盛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安顺大榕树餐饮有限公司向路支村捐赠价值约15000余元的粮油。

 

捐赠物资

 

驻村第一书记雷蕾向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并向陈观黔一行介绍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安顺学院党委按照上级要求,始终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学校最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自2016年安顺学院定点帮扶路支村以来,先后协调资金近300万元,选派三批10名优秀干部到路支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四年来,驻村干部用心、用情、用力持续做好帮扶工作。2019年,路支村顺利完成了贫困村出列的各项指标,全村贫困发生率为1.4%,低于省定贫困发生率3%的标准达到出列标准。(文/图:马继盛)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