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一周工作简讯(2019年第41期)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安顺学院后勤处工作简报


2019年第041期(总第41期)


后勤处编                                                                                                 2019年12月31日

本周内,我处各科室工作人员坚决树牢主动服务意识,为全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与服务,现将主要工作简报如下:

一、校园水电保障工作:加强对校园供水、供电设施设备的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全校师生提供可靠的水、电保障与服务。

1、坚持每天定时对校园大型配电设备、供水泵房设备、电梯等设施进行例行、安全巡查并作好台账记录,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既确保正常的用水、用电安全、可靠,又避免用水、用电浪费现象。

2、坚持每天巡查学生宿舍水电设施,并根据学生报送的维修申请进行维修,切实为学生服好务。

3、日常水电维修及相关工作:据保卫处反映,学校各摩托车停放点的车多次被盗,因投光灯太暗监控无法拍下有效影像,水电科工作人员采购材料将各停车点安装上新投光灯,为停车点提供照明。

二、认真做好食堂各项工作,满足师生正常的用餐需求。

1、检查芳华苑新食堂食品价格执行情况。

2、接受学校考核组对食堂管理科2019年度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三、及时做好校园各项物业维修工作

为了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各项物业维修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本周内,主要开展了如下工作:

1、组织科室人员对全校进行常规性巡查。

2、完成整理全校经营性物业资料的工作。

3、接到教务处教室门窗报修信息后,及时组织人员到现场排查,并制定维修处理方案。

4、完成综合楼停车场砌围墙的工作。

5、完成处理248套公租房主排污管的工作。

6、完成整理小黄楼以及驾校经营合同的工作。

7、完成项目维修资料整理及校园、学生宿舍零星维修的工作。

四、认真做好校园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为全校师生创设一个干净的校园环境。

1、加大校园环境卫生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安排人员处理。

2、配合物管科完成公租房3号楼、特教大楼后堵塞的排污管疏通说明。

3、安排人员清理学生宿舍5号楼排水沟。

4、参加处领导及相关科室、保卫处查看新停车场围墙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5、根据学校年度目标考核的要求,完成科室考核资料。

6、认真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卫生保洁工作。

五、切实做好校园绿化管护工作,打造美丽校园。

1、清除学校新超市、教师宿舍1号楼、篮球场、行政楼等处绿化带枯叶、枯枝、杂草。

2、对教师宿舍1号楼、学生宿舍7号楼、计财处办公楼、特教楼、华荣图书馆等处树木、花卉进行修枝整形。

3、巡查新、老校区绿化管护状况。

4、给改扩建二期学生宿舍盆栽花卉浇水。

5、认真做好校园其它绿化管护工作及领导安排的临时工作任务。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