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组织召开提高第三方服务水平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全校师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和提高服务水平,2019年6月1日下午15时,后勤处与第三方服务人员在机关七支部会议室举行专题会议。后勤处副处长张家刚、水电科科长吴荷池、物业科科长孙忠贵、第三方服务单位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张家刚主持。

会上,张家刚副处长就第三方服务人员车辆进出校园、项目施工期间注意事项、电梯维保单位对电梯运行及提供的服务质量和超市经营等问题提出相关要求,要求第三方服务单位及人员在工期间要服从学校管理、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安全文明施工、提高服务质量,并要求后勤处各科室要与第三方服务人员主动配合,积极完成相关服务工作。

水电科及物业科负责人针对第三方服务单位在提供服务方面也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同时,第三方服务单位代表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施工中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物业科)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