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科组织全体员工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

作者:夏悦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2018年11月23日下午,食堂管理科组织物资采购、验收、第一、第二、第三及清真食堂全体从业人员40余人在后勤处三楼会议室召开食堂安全培训会。首先,食堂管理科科长张振红从食品原材料的采购、验收到加工、销售以及餐厨废弃物的处置等全过程,强调了食品安全管理,要求各食堂在日常的工作中要认真做好相关记录;其次,后勤处副处长陈观黔就食堂日常管理的细节、生产安全等提出相关要求,强调与会人员要在平时的工作中树立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意识,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通过这次培训,全体从业人员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文/图:食堂管理科夏悦)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