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关于播放《四个自信》纪录片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安学院党宣发[2019]69号


各二级党委,校属各学院,各部、处、室:

由新华社音视频部出品的《四个自信》,以恢弘气势、精美画面和振奋人心的解说词,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全片分为《道路之基》、《理论之光》、《制度之优》、《文化之力》四个系列。

为了使大家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校将于10月22日至11月22日期间,每天11:40至12:30时间段和17:40至19:00时间段,在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四个自信》纪录片。

请全校师生届时观看。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22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