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安顺学院校园网二级网站进行考核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各二级党委,校属各学院,各部、处、室: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网站建设的质量,规范信息管理与发布程序,强化网站管理责任,充分发挥网站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党建思政和宣传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督促网站健康发展,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对我校网站进行考核,考核结果纳入年终绩效考核。为切实推进此项工作规范、有序、有效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考核的网站

考核对象为安顺学院各学院、部、处、室等开通的49个部门网站、5个专题网站,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内容及标准

对各二级网站2018年10月至2019年11月网站运行情况进行考核。

坚持内容与形式相结合的原则,从网站建设、网站内容、网站管理、网站功能、日常监测等五个方面进行评定。主要考核以下5个方面:

(一)考评二级网站建设的总体架构、页面版式、风格设计和整体效果;

(二)考评二级网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丰富性;

(三)考评二级网站管理维护规范化、制度化情况;

(四)考评二级网站提供的各项服务内容有效、可用性情况;

(五)考评二级网站动态信息(新闻信息和通知公告)发布情况。

三、考核时间及办法

2019年11月,由学校委托第三方网络公司根据《安顺学院校园网二级网站评比指标体系》(附件2)及2019年二级网站信息更新工作统计通报情况进行综合评分。

四、考核结果运用

此次网站考核排名在前10名,且分数在90分以上(含90分)的网站在年终绩效考核中给予相应部门加分;考核排名在后10名,且分数在80分以下的网站在年终绩效考核中给予相应部门减分。

请全校各部门高度重视网站的建设与维护工作,切实解决网站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长期未更新、出现意识形态等问题的网站,学校将对其管理部门进行约谈;情况严重的网站,由学校纪委处理。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30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