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2019年全校干部理论考试名单的紧急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安学院党宣发[2019]67号

各二级党委,校属各学院、各部、处、室:

2019年全市干部理论考试将至,为了保障后期工作的有序进行,现需核对我校2019年干部理论考试名单,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全校所有在职干部和教师(重病假、产假、外挂出市、工勤人员可以不作考试要求)。

二、核对内容

核对内容包括所在部门、姓名、职务、级别、考试形式(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考形式为主观题,其他领导干部参考形式为客观题)。

三、核对方式

请下载附件《安顺学院2019年干部理论学习考试名单》,核对本部门考试名单。人员有所增减,职务、级别、考试形式有所变动的,请在原表上作修改,并将字体颜色改为红色。

四、报送时间

2019年10月24日11::00之前

五、报送要求

1.兼职教师统一由所在行政部门报送。

2.借调人员计算在原部门/学院(人事档案所在单位)总人数内。

3.本部门核对的考试名单经部门/学院领导同意后报至邮箱:1160562240@qq.com

联系人:张蓉

联系电话:33224133

附件:安顺学院2019年干部理论学习考试名单

中共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22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