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工会关于开展2018年下半年工会会员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各分工会、处室部门:

为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全国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推进工作,根据2018年安顺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现将2018年下半年工会会员培训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二级学院书记或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工会全体人员

二、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2月3日(星期一)下午4:00

地点: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三、培训内容

学习《事业单位工会工作条例》、《贵州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暂行)》、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教育扶贫救助等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能力。

四、工作要求

(一)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人员请于11月29日之前完善请假手续,向学校工会提交请假证明。

(二)参训人员须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各项制度规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附件:安顺学院2018年下半年工会会员培训参会名单

安顺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11月26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