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传手册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各党总支,各学院,各部、处、室部门:

 

近日,中央文明办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组将在我市进行文明城市测评,市文明办、市创建办印发了《安顺市民文明手册》、《文明如厕从我做起》、《学礼仪行礼仪守礼仪我文明我快乐》、《遵德守礼做文明有礼安顺人》、学习践行《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文明笔记》等手册,请各部门(单位)在2018年11月28日下午17:00前到宣传部理论科办公室领取宣传手册,并及时组织师生进行学习,务必确保师生知晓率达到100%,请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须在十二月上旬完成。

学习情况(地点、时间、参加人员、学习方式等)及图片请于12月6号下午17:00前报送至宣传部理论科办公室张蓉处:1160562240@qq.com。

联系人:张蓉

联系方式:33224133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27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