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各党总支、各部、处、室: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防止节日期间出现违规违纪问题,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现将《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传达学习。

请各党总支、各部、处、室按照《关于转发<关于切实加强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四风”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安学院纪发〔2018〕10号)、《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安学院纪发[2018]13号)和《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于10月8日(星期一)下午5时前,将紧盯中秋、国庆假期“四风”问题工作简要情况报告纸质版报送到安顺学院纪委。

附件:《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中共安顺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9月26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