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级干部填报个人在社团、企业兼职情况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各党总支,校属各学院及各部门:

根据省委组织部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请全校正副科级干部认真填报《领导干部个人在社团、企业兼职情况报告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填报范围为全校正副科级干部;

2、请按照表格要求内容如实填写,本次填报实行零报告,即没有在企业兼任职务情况仍需填写信息并在相关栏目填“无”;

3、表中的“批准机构”为批准同意兼职的机构,如部分干部在社团(学会)等兼职经学校党委同意,批准机构即为“安顺学院党委”,如未经过批准即填为“无”;

4、请以部门为单位,于2018年109日(星期二)下午下班前将本部门科级干部《领导干部个人在企业兼职(任职)情况报告表》上报学校组织部贾效儒老师处(行政办公楼一楼114办公室,电话:33459912)。

附件:《领导干部个人在社团、企业兼职情况报告表》

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8年9月30日

附件

领导干部个人在社团、企业兼职情况报告表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项目

兼职单位及职务

单位性质

批准机构

本人在社团兼职情况










本人在企业兼职情况










说明:1、单位性质填写:国有企业、合资企业、外资企业、私营企业、社会团体。2、没有在企业、社团兼职情况的,请在“兼职单位及职务”栏内填写“无”。3、填写不下时,请另附页。4、本表由领导干部亲笔填报,交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留存备查。

本人签名:

年月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