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19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各部、处、室: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的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

1. 中秋节放假时间:

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9月23日(星期天)、9月24日(星期一,中秋节)共3天。

2. 国庆节放假时间:

2018年10月1日(星期一)至10月7日(星期日)放假调休,共7天。2018年9月29日(星期六)、2018年9月30日(星期日)正常上班,分别补星期四、星期五(第六周)的课。

二、相关工作安排

1.校属各学院、部、处、室部门要认真安排好相关工作,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2.各校区、校属各学院要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特别是新生的假日活动安排。要明确学生专职辅导员、班主任职责,要掌握全体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特别是假期离校学生去向及联系方式,强化学生节假日期间安全和纪律要求;对学生旅游外出要加强管理,集体活动须报经分管校领导批准,并安排教师带队,确保安全。

3.校属各学院、部、处、室部门要切实做好节假日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等工作。保卫、后勤部门要在节假日期间认真组织全面的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

4.党政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附中等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车辆管理办法做好车辆的管理和安全运行工作。未经正常审批,严禁动用办公车辆。

5.节假日期间,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学生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必须保持通信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妥善处理并及时上报学院相关职能部门。

三、工作联系方式

保卫处(维稳办):33368110

西校区大门值班电话:33647110

学校党政办公室:33413582

安顺学院办公室

2018年9月18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