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与贵州省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法治知识在线竞答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11 点击数:

党总支(直属支部),各学院,各部、处、室部门:

近期,省委改革办、省委法治办将在全省组织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法治知识在线竞答活动”。根据《贵州省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法治知识在线竞答活动方案》和安顺市委改革办《关于组织参与贵州省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法治知识在线竞答活动的通知》(安改办通〔2018〕15号)要求,为做好我校在线竞答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1日—11月12日。

二、活动对象

全校在编在岗干部职工。

三、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以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宪法及相关法律知识等为主题,从中提取改革法治基础知识点,制作200道选择题的题库(详情见附件5)。活动参与者随机答题10道,每题10分、共100分,成绩在80分以上为合格。

四、活动方式

活动主要以在线竞答方式开展。参与者通过关注贵州省委改革办官方微信公众号“贵州改革”进入竞答平台参与活动。竞答平台自10月11日9:00至11月12日17:00开放,截止时间过后竞答平台将自动关闭(具体操作流程及要求见附件2)。

五、有关要求

1.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广泛动员,做到应答尽答,努力营造改革法治浓厚氛围。同时,将本次活动纳入全校2018年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

2.请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在11月13日前,填报本部门组织开展在线竞答活动情况统计表(附件4)到宣传部理论科办公室。统计表需要部门(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教职工在线竞答截图以部门为单位统一留存以备检查。

联系人:段亚菲 联系电话:33224133

附件:《关于组织参与贵州省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法治知识在线竞答活动的通知》(安改办通〔2018〕15号)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8年10月9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