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工会关于转发《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扶贫日”系列活动的通知》的紧急通知.doc各二级学院、处室部门:

作者: 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处室部门:

根据《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扶贫日”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的精神,学校将开展募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5日(星期一)上午10:00截止。

二、活动范围

募捐活动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

三、募捐方式

募捐活动采取捐款的方式,以部门为单位,将各部门所捐款项经统计、公示后,统一捐入公募账户。

四、相关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处室部门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募捐。

2、以部门为单位,10月15日(星期一)上午10:30之前将《2018年“扶贫日”募捐统计表》及款项报送到学校工会办公室,纸质版需加盖公章,电子版发送邮箱:1055956514@qq.com。

3、由于时间紧急,请各二级学院、处室部门按规定的时间报送,以便于校工会按时汇总上报。

附件1:《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扶贫日”系列活动的通知》

附件2:《2018年“扶贫日”募捐统计表》

安顺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10月12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