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人才办《关于开展贵州省第五批“百人领军人才”“千人创新创业人才”申报选拔工作的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10 点击数:

各县、自治县、区人才工作领导(协调)小组,市直各有关部门:

现将省人才办《关于开展贵州省第五批“百人领军人才”“千人创新创业人才”申报选拔工作的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的申报范围、条件和程序,认真推荐本地、本部门人选。切实将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业绩、成果得到同行业和社会公认的高层次人才推荐出来。现就我市推荐选拔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因申报选拔工作时间紧、任务急,为确保该项工作如期完成,请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及时安排,认真按照省人才办《关于开展贵州省第五批“百人领军人才”“千人创新创业人才”申报选拔工作的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申报相关工作,务必于2018年10月17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市人社局职称科(其中申报书、申报人员汇总表和证件照需同时提交电子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称科 邓丽萍 33281870

报送地址:市委大院综合楼三楼309室

附件:关于开展贵州省第五批“百人领军人才”“千人创新创业人才”申报选拔工作的预通知

市人才办

2018年10月8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