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后勤处一周工作简报(2021年第9期)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安顺学院后勤处工作简报

2021年第009期(总第75期)

               后勤处编                                                                                      2021年5月6日

 

本周内,我处各科室工作人员坚决树牢主动服务意识,为全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与服务,现将主要工作简报如下:

一、为创建美丽、文明校园,本周内水电科加强校园及学生宿舍水电设施排查,每天定时对大型设备进行巡视,及时处理报修并做好记录工作。在处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本周内水电科主要完成如下工作:

1、每天定时对大型配电设备、供水泵房设备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对学校电梯加强安全例行巡查。

2、接各部、处、室对办公室水电设施水电报修后及时维修。

3、及时完成五一假期前其他水电日常维修服务。

二、认真做好食堂各项工作,满足师生正常的用餐需求。

     1、参加全省学校卫生暨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推进(视频)会。

2、给校内经营食品的商户下发《安顺学院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督促其切实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否则,将严肃追究责任。

3、安排各食堂认真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三、加强对亮彩公司的监管,切实做好校园保洁工作。

1、根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完成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工作。

2、根据处领导安排,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完成我校招聘会会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3、加强对校园环境卫生巡查和督办工作。

4、完成领导安排的临时工作。

四、认真做好各项校园物业维修、改造工作

1、安排维修人员完成了整理维修资料及校园和学生宿舍零星维修工作。

2、完成华荣图书馆脱落墙面砖维修加固工作及第一教学楼旁公厕项目上会资料的准备工作。

3、督促施工方严抓老图书馆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装修改造工程进度,确保按计划完成工程。

4、组织人员加强对学校田径运动场维修项目进展的监管工作。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