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市水务局等单位联合开展节水宣传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主题为“Groundwater-Making the Invisible Visible”(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2022年3月22至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主题为“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

为使学校师生正确理解并深入领会水资源节约保护的重要性,提高师生节约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切实促进全校师生养成惜水、护水、节水的良好习惯,积极营造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良好氛围2022年3月24日下午,安顺市水务局、开发区水务局以及安顺学院后勤处联合开展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节水宣传主题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张贴节水知识,发放《图说河长制》《五水共治》,《地下水管理条例》《中国水清教育读本》《水资源知识》等节水宣传页节水宣传横幅签名留影等形式进行,使师生将节水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而校园营造浓厚的节水氛围,让全体师生深刻地体会到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文/图:安顺学院后勤处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