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后勤处首页  后勤处概况  后勤处快讯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党的建设  制度建设 
后勤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后勤处首页>>党的建设>>正文
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安排会
2016-04-29 15:25   学校新闻 审核人:

       

   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安排会会场

4月28日下午,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在学校后勤集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安排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组织部副部长罗廷勇,后勤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后勤处处长崔振国主持。

会上,后勤处副处长陈剑康传达学习了安顺学院《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崔振国处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重要指示精神和刘云山同志讲话的主要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扩大会议精神;后勤处副处长张智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陈敏尔书记、孙永春部长讲话的主要精神。

罗荣彬书记肯定了第七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等各级会议精神并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积极态度。罗书记指出,师生利益无小事,学校后勤事关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第七支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的表率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罗书记就此次支部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每位党员同志要增强对本次学习教育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坚持看齐意识,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意识,强化党员意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精准学、精准做、精准改、精准干;三是坚持统筹兼顾、注重实效,进一步细化学习方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工作水平,提升师生满意度,在全面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崔振国处长表示,后勤处将立足于本部门、本岗位的工作,拟定学习计划,提升各科室的理论素质,发挥“比、学、赶”的正能量,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增强责任心、使命感,努力细化工作,在学生宿舍管理、食品安全、伙食改善等方面积极做好全校师生的后勤保障工作,提升师生的满意度,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以后勤工作确保学校各项事业的稳定发展。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食堂管理科 
 水电管理科 
 园林绿化管理科 
 娄家坡水管所 
 物业管理科 
 卫生管理科 
 学生宿舍管理科 
党的建设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参加...
党员义务劳动 践行“两学一做”
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
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后勤处全...
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到后勤...
后勤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

安顺学院后勤处(2012) 版权所有   黔ICP备 09002337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0485  邮编:561000  邮箱:asu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