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后勤处首页  后勤处概况  后勤处快讯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党的建设  制度建设 
后勤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后勤处首页>>党的建设>>正文
后勤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赵克志书记指导息烽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讲话
2014-06-10 08:45   审核人:

    

( 全体党员聚精会神观看新闻 )

按照省市活动办《关于认真组织收看赵克志书记指导息烽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新闻报道的通知》要求,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我处要求各科室党员同志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认真组织收看收听赵书记讲话。

各科室党员同志于6月9日上午组织了收看。在讲话中,赵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兰考县教育实践活动和出席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远学焦裕禄、近学文朝荣,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从严从实抓作风、经常抓持久抓见长效,在整治“四风”上动真格、求实效,确保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满意,更好地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把后发赶超、加快全面小康建设的事业推向前进。

各科室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赵书记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远学焦裕禄、近学文朝荣,发扬“钉钉子”精神,在新形势下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以先进模范人物的优秀事迹砥砺自己的言行,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坚决纠正“四风”,认真听取与解决全校师生对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的诉求,使我校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真正做到“党员受教育、师生得实惠、学校促发展”,以更加扎实的作风进一步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食堂管理科 
 水电管理科 
 园林绿化管理科 
 娄家坡水管所 
 物业管理科 
 卫生管理科 
 学生宿舍管理科 
党的建设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参加...
党员义务劳动 践行“两学一做”
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
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后勤处全...
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到后勤...
后勤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

安顺学院后勤处(2012) 版权所有   黔ICP备 09002337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0485  邮编:561000  邮箱:asu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