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作者: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全体教职工自身疫情防控能力和应对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根据省教育厅、市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有关要求,2022年10月24日下午3点后勤处在二楼会议室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培训,此次培训由后勤处张家刚副处长主持,后勤处卢书章副处长、各科室科长以及其他教职工参与学习。

张家刚、卢书章分别带领后勤处全体教职工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这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培训,全面提升了教职员工应对疫情的自我防护能力、应急处置能力,为学校有序开展防疫工作提供了保障。(图/文:处综合办)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