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苑食堂消杀灭毒保洁专项工作简报

作者: 时间:2022-10-03 点击数:

2022年秋季学期(消杀时间2022年9月26日—10月2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盛昌餐饮严格按照学院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工作部署,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应急小组,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避免交叉感染,抑制病毒传播,我食堂每天组织人员对食堂辖区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杀灭毒。现将本周消杀工作情况做如下汇报:

芳华苑食堂每天按时对食堂加工区域、备餐间、就餐区域、人员通道、配送电梯间、洗手间、更衣间、食品仓库、留样件、公共过道等场所进行清洁消毒消杀方式:食堂内部环境地面采用84#消毒液+水进行稀释以1:100的浓度比例进行消杀、门把手、楼梯扶手、电梯按钮、水龙头、部分毛巾等采用75%酒精进行全面的消毒杀菌处理。

在消杀灭毒过程中,芳华苑食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消毒,并认真做好环境消毒、卫生保洁记录。在消杀灭毒时,食堂工作人员做到认真、仔细,绝不留下一个死角,确保消毒彻底,让全校师生在芳华苑食堂安全、健康、卫生的就餐环境中学习、生活。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