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到后勤处支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委员会后勤支部党建工作简报

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到后勤处支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第08期

为切实掌握和了解后勤处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2022年9月20日,作为后勤处支部的一名党员,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到后勤处支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就近期贵州发生疫情以来,根据学校对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和部署,后勤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还有些什么困难和问题,与后勤处支部委员进行交流座谈。

在听取与会同志对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安排、根据业务职责各科室及第三方服务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疫情防控物资生活物资储备和相关应急处置预案的制定等情况汇报后,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首先对后勤处近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最后就切实做好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进一步压实压紧各方面责任,包括第三服务单位及其从业人员;三是进一步加大监督管理力度,特别是食品安全、保供稳价是重中之重;四是作好应急处置保障服务工作。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