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简报

作者: 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安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简报

第二十八期(2022年9月1日-2022年9月10日)

为了让全校师生有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我校每日对学校厕所、食堂、大门岗、学生宿舍教学楼及教师办公室等进行全面的消毒。

在消毒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1:100的消毒浓度配置,每天对学院教室、走廊、宿舍、卫生间、球场、会议室、办公区及外围环境全方位消杀;对不锈钢、电梯门把手等用75%酒精进行消毒,并认真做好消毒记录。在消毒时,工作人员做到认真、仔细,绝不留下一个死角,确保消毒彻底,让全校师生在安全、健康、卫生的环境中学习、工作、生活。消毒工作的开展,让学生从内心中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明白了清洁卫生、消毒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对清洁卫生的认识的程度,同时让师生养成了讲文明、爱卫生的好习惯。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