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一行到清水屯村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2022年6月30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一行到清水屯村调研,安顺学院后勤处处长陈宇、副处长卢书章,安顺学院驻清水屯村工作队,安顺香之源餐饮服务公司参加。

韦英听取了安顺学院驻清水屯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清水屯村屯上飞农民专业合作社向学校食堂托管方供应绿色生态蔬菜的情况。韦英强调,绿色生态蔬菜供应是校农结合的一项重要工作,既要做好蔬菜种植产业的发展,又要保证食品安全,要把好事做好,让种植蔬菜的村民通过种植发展得到实惠。

最后,安顺香之源餐饮服务公司与清水屯村屯上飞农民专业合作社签订为期一年的蔬菜采购合同。(文/图:安顺学院后勤处)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