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后勤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根据安顺学院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6月27日下午,第三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后勤处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

动员会前,第三巡察组组长黎进深主持召开与被巡察部门机关党委后勤处党支部书记陈宇的见面沟通会见面沟通会上,巡察组副组长刘颖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巡察工作精神及学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巡察组组长黎进深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如何搞好巡察工作与机关党委后勤处党支部书记陈宇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磋商,陈宇代表后勤处党支部就搞好自身工作和协助配合好巡察组工作作了简要表态。

动员会由机关党委后勤处党支部书记陈宇主持,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后勤处党支部支委成员、科级干部、全体党员、员工代表列席了会议。动员会上,巡察组副组长刘颖宣读了巡察通知,巡察组组长黎进深作了巡察工作动员讲话。

 

黎进深指出此次对机关党委后勤党支部开展巡查,严格按照安顺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和总体要求进行。巡察的工作方式主要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研等方式。黎进深强调,机关党委后勤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巡察工作部署;增强政治自觉,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

 

最后,机关党委后勤党支部书记陈宇从四个方面作表态发言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和要求,二是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强化政治纪律,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是注重整改,推动后勤保障工作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需要。  

巡察组将在机关党委后勤党支部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13638530340,邮政信箱:asxyxcz3@163.com;在机关党委后勤党支部设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巡察组主要受理机关党委后勤党支部领导班子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机关党委后勤党支部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图:安顺学院机关党委后勤处支部)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