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后勤处组织开展“文明寝室”创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根据《安顺学院“以劳育美•以美育人”劳动教育系列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安学院青发〔2022〕24 号)文件的要求,安顺学院后勤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科室开展劳动教育。

为推进安顺学院“以劳育美·以美育人”劳动教育系列主题活动开展,塑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和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安全文明、卫生整洁、和谐愉快”的宿舍环境,促进学生文明生活,树立劳动意识,增强劳动观念,养成劳动习惯,学校后勤处与校园服务第三方——航天物业宿管部联合开展全校性的“文明寝室”创建活动。

2022年6月9日,宿管部主管吴定志带领宿管员及保洁人员一行七人到3栋男生宿舍215寝室、5栋女生宿舍217寝室,带动并教导同学们整理和打扫寝室,以进一步提升广大同学对宿舍内务、卫生工作以及宿舍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创建整洁、优雅、温馨、文明的宿舍环境。通过此次“文明寝室”创建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了劳动的价值。(文/图:安顺学院后勤处)

 

 

 

 

 

 

 

 

 

 

 

 

 

 

 

 

 

 

  天下大事必做于细。所有一切从细节抓起,在此次文明寝室开展活动中,继续加强教育,培养学生树文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

安顺学院物后勤处宿管科

航天物业服务中心宿管部

2022年6月14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