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防汛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由于近期持续降雨,土壤含水饱和,遇强降雨极易诱发山洪和地质灾害,市防汛办、市应急局已启动防汛四级响应,为了切实做好我校学生汛期安全工作,避免汛期安全事故的发生,2022年6月10日上午,后勤处处长陈宇带领后勤处及航天物业相关人员对校内重点防汛场所进行排查。

陈宇处长一行重点排查打锣山、凉水山周边山体、校内建筑物排水沟、主要干道周边树木枯枝。在排查中,陈宇处长要求后勤处各科室及航天物业相关人员加强巡查,发现隐患及时协调处理,防止汛期山体滑落等地质灾害事故发生,同时强化地质灾害事故突发事件的处置,确保汛期全校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图/文:后勤处航天物业)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