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全体教职工参加韦英副校长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2022年5月19日下午,全处教职工在学校特教大楼七楼第三会议室聆听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计财处、基建处、国资处、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及普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也聆听了宣讲。宣讲由计财处处长陈朝洪主持。

韦英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要精神”、“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增强政治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三个方面,结合我校当前最重要工作实际,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韦英在宣讲中聚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和精神实质,从党代会的基本情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障、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并结合安顺学院实际,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要求,向我校师生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服务新要求、建功新时代提出殷切希望,从而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圆满完成改性更名工作,为我校谱写申硕申大新篇章。(文/图:安顺学院后勤处)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