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五一”假期安全工作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2022年4月28日下午,后勤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五一”假期安全工作专题会,会议由陈宇处长主持,参会人员有张家刚、卢书章两位副处长以及各科室科长。

会上,宿舍管理科科长马继盛汇报了今日校领导五一节前对校园安全排查中存在的问题,陈宇处长对“五一”节假期间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明确责任,全力做好消防安全、食堂安全、疫情防控以及校园卫生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万无一失。假期出行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对于突发事件及时上报;要合理安排好值班工作,值班人员在岗履职,提高服务质量,做好校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图/文:后勤处综合办)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