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保卫处、学生处、国资处联合开展校园商铺食品、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商铺管理,消除食品和消防安全隐患,2022年3月30日,后勤处同保卫处、学生处、国资处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校内商铺进行了食品、消防安全隐患检查。

在食品安全方面,此次检查重点对商铺是否超出经营范围,疫情防控消杀,环境卫生是否整洁,食品加工是否规范等方面进行。在消防安全方面,重点对灭火器、灭火毯、用电规范等进行逐一检查。联合检查组对上述问题做好记录,并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商铺限时整改,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有利于各部门及时掌握各商铺的实际情况,切实加强商铺的整改和日常监管,同时让各商铺人员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及时消除各类隐患,从而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有序的餐饮及购物保障服务。(图/文:后勤处综合办)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