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纪委、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联合对全校所有的商铺、食堂开展综合大排查

作者: 时间:2022-03-13 点击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安排和要求,2022年3月12日(星期六)、13日(星期日),学校纪委、后勤处、保卫处联合就全校所有的商铺及食堂开展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综合大排查。参加排查的人员由纪委副书记熊瑜带队,航天物业公司随行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方华苑、清风里和惜辛园三家食堂总体情况良好,自主经营性商铺不同程度存在问题。检查组要求问题涉及的单位立即整改,并且规定自主经营性商铺把增加消防器材,完善食材进货台账,做好消杀、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工作纳入整改经营范围,以确保校园安全。后勤处、保卫处下星期将进行“回头看”。(文/图:安顺学院后勤处办公室)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