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水电科深入开展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进校园签名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安顺学院后勤处新闻简报

 

水电科2021512

 

后勤处水电科深入开展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进校园签名活动

 

    《国家节水行动方案》的出台有利于大力推动全社会节约用水保障国家水安全提高水资源利用率、在全社会形成节水的良好风尚。

在第30届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来临之际,安顺学院后勤处积极响应,要求后勤处水电科配合安顺市水务局、安顺开发区农水局做好宣传工作把节约用水带进校园,引领校园营造节约用水的浓厚氛围

    我校师生都积极、踊跃参与这次宣传活动,并为节水纷纷主动签名。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全校师生都明白了安顺市严重缺乏水资源需要我们共同行动积极保护水资源、节约水资源为我们的未来生活永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而共同努力。(文/图:安顺学院后勤处水电科、综合科)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