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后勤处一周工作简报(2020年第17期)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安顺学院后勤处工作简报

2020年第017(总第58)

  后勤处编                                              2020929

 

本周内,我处各科室工作人员坚决树牢主动服务意识,为全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与服务,现将主要工作简报如下:

一、校园水电保障工作:加强对校园供水、供电设施设备的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全校师生提供可靠的水、电保障与服务。

1、坚持每天定时对校园大型配电设备、供水泵房设备等设施进行例行、安全巡查并作好台账记录,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既确保正常的用水、用电安全、可靠,又避免用水、用电浪费现象。

2、对已入住学生的宿舍智能系统电表、学校电梯进行安全例行巡查。

3、每天准时打开各学生宿舍楼下报修箱,收集报修单及接到学生宿舍微信群报修后第一时间安排人员维修。

4、特教楼供水因浮球阀损坏不能正常供水,水电科工作人员及时维修浮球阀以恢复正常供水。

6、节能、节水领跑者申报准备中,水电科工作人员根据要求积极配合并完成资料收集和迎检工作准备。

7、接各部、处、室对办公室水电设施水电报修后及时维修。

二、认真做好食堂各项工作,满足师生正常的用餐需求。

 1、检查各食堂食品质量、数量及价格执行情况。

2、继续监督抓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的开展。

3、由于近期气温较低,芳华苑食堂对餐桌椅安装座垫。

            

C38B6D4250A1A5CBCB8CF128FE43E201  EA1C0F372E80CF183C10E844657B754B

              餐厅餐桌安装座垫

三、及时做好校园各项物业维修工作

为了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各项物业维修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本周内,主要开展了如下工作:

1、组织科室人员对校园物业进行排查。

2、完成接待中心物资采购审批材料的准备工作。

3、完成办公楼、学生宿舍等维修资料的准备工作

4、按照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加强对校园第三方服务单位的监督管理工作,及时对校园内移动公司、邮政服务点下达整改通知。

5、租赁商务车到贵阳办理公务。

6、完成校园、学生宿舍各项零星维修。

四、认真做好校园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为全校师生创设一个干净的校园环境。

1、加大校园环境卫生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安排人员处理。

2、根据复学防控要求,完成校园日常消毒杀菌工作。

3、完成疫情期间每日向市教育局法规科、开发区卫健局报送我校相关消毒杀菌台账和每周消毒物资使用情况统计登记表。

4、完成疫情期间每天向后勤处综合科报送卫生科和第三方服务单位(开发区亮彩公司)人员的身体状况统计表。

5、完成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卫生保洁、消杀、防控物资保障等工作。

6、完成新生军训期间医疗保障、急救药品购买工作。

7、完成开发区卫计局到我校检查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8、配合相关部门完成新学生宿舍D栋设立招待所物资询价工作。

9、完成处领导安排的环境卫生临时任务。

五、切实做好校园绿化管护工作,打造美丽校园。

1、因校园绿化管护单位(贵州宏浩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合同到期,没有派人到校履行绿化管护工作,经请示处领导,待学校大物业招标后进行管护。

2、与安顺林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系绿化管护工作有关事宜。

3、绿化科科室工作人员巡查校园绿化管护状况。

4、认真做好校园其它绿化管护工作及领导安排的临时工作任务。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